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杭州百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杭州百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供稿:杭州百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6/2/18 13:37:06

人气:39

杭州百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精密导电滑环、集电环、汇流环、电刷、旋转关节等产品。产品采用国外进口触点材料,保证电滑环的品质, 电滑环接触电阻低,使用寿命长,产品精度高,传输速度快,电气噪音低。测试流程完善,擅长基于滑环的特殊应用性,针对客户的实际要求单独设计,研发和制作特殊规格的产品, 如高转速,高防护等级,高频率,光纤电气混合,高速数据传输,气压与液压系统组合等,设计周期短,交货迅速。

 更擅长基于滑环的特殊应用性,针对客户的实际要求单独设计,研发和制作特殊规格的产品, 如高转速,高防护等级,高频率,光纤电气混合,高速数据传输,气压与液压系统组合等,设计周期短,交货迅速。 可定制规格:多路数滑环,可达300路以上, 高电压,可达3.8万伏, 高转速,转速可达10000rpm, 极大或极小的特殊尺寸要求, 高低温-50℃~240℃, 高防护等级IP68, 防爆产品, 可混合传输电流及信号(Canbus,以太网,USB,热电偶,USB,RS等) 针对应用: 工业机器-加工中心、旋转工作台、重型设备塔台、电缆卷盘、试验设备、包装设备、堆垛机、磁性离合器、工艺控制设备、旋转传感器、紧急照明设备、机器人、展览/显示设备、医疗设备等多有应用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